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做客广州小马丁献绝杀 贾秀全“首秀”获胜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周中刚从吴金贵手中接过申花队教鞭的贾秀全,在自己的首秀中运气不错,客场1:0小胜广州医药队。

  随着吴金贵离开,贾秀全接掌教鞭,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原本几乎雷打不动的主力郑科伟未被带到广州,取代他的是于涛。

徐洋也被派遣上场,跟杜威组成中后卫组合。赛前一天刚刚办理好注册手续的新外援梅莎顶替理查德出任首发前锋。不过,毕竟贾秀全到队的时间比较短,也就带队训练了两天,且第一天还是以看为主,所以本场比赛的战术打法,还是基本上延续了申花之前的打法。

  第33分钟,申花队取得了进球。毛剑卿送出了一记精准的传中球,埋伏在后点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及时跟进头球破门。凭借这个进球,申花队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纵观全场比赛,贾秀全赢得首秀胜利的首功应该记在他的“嫡系”、守门员王大雷的身上。正是他的高接低挡,才力保了申花球门的不失。赛后,贾秀全坦言自己接手申花后一直感到压力不小。他笑着说,“只要想把工作干好就会有压力。联赛很漫长,一场比赛过去就过去了,重要的是打好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