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热身赛-亨特拉尔建功门将染红 荷兰1-2澳大利亚

亨特拉尔的进球也难救范马尔维克

    搜狐体育讯 范马尔维克终于结束了大赛之前的最后准备,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范马尔维克率领的荷兰队主场1-2不敌澳大利亚,来自阿贾克斯的中锋亨特拉尔打进一球,而他的前队友海廷加的低级失误让荷兰队以10人应战,为澳大利亚建功的是科威尔和乔治-肯尼迪。在下周三,荷兰队将开始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马其顿。

  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分组中,荷兰与挪威、马其顿、苏格兰和冰岛共同分在第9小组,由于小组只有5支球队,首轮比赛荷兰队轮空。范马尔维克也是抓住了这样的机会,进行自己执掌荷兰国家队以来的第二场热身赛。在上一场友谊赛中,荷兰与俄罗斯1-1战平。

  尽管只是友谊赛,范马尔维克还是排出了最强阵容迎战,他基本延续了前任范巴斯滕的组队思路:门将斯科特伦堡,后防线上海廷加、奥耶尔、马泰森和范布隆克霍斯特一字排开,中场则是范博梅尔和德容殿后,范德法特组织进攻,前锋线上亨特拉尔居中,范佩西和巴贝尔在其两翼策应。利物浦小将替换的是赛前训练中首场的罗本。

  由于澳大利亚多名球员在荷甲效力,加上主帅维尔贝克也是荷兰人,因此,两支球队的球风相似,比赛也打得十分精彩。阿贾克斯当家射手亨特拉尔为荷兰队首开纪录,他在比赛仅仅进行到7分钟的时候,就接到了巴贝尔的传球打破僵局,荷兰1-0澳大利亚。随后阿尔克马尔中场霍尔曼与埃因霍温中场库里纳的配合让斯科特伦堡虚惊一场。巴贝尔表现得十分活跃,他让维尔克西雷吃尽苦头。

  海廷加接到范德法特的传球,他的头球差点就让球队两球领先。然而这位前阿贾克斯后卫并未高兴多久,第44分钟,新近转会到马竞的他一次心不在焉的传球,被澳大利亚高中锋乔治-肯尼迪机警的断下,门将斯科特伦堡不得已将其拉到,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自己也吃到了一张红牌。科威尔没有浪费机会,冷静施射为客队扳平了比分,上半时比赛双方1-1战平。这个点球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

  替补门将蒂莫尔替下了亨特拉尔,而库伊特也将表现平平的范佩西替下。少一人的荷兰队已经无力再向澳大利亚发起攻势,相反,人数占优的客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布雷西亚诺的出场盘活了澳大利亚的进攻,显然,维尔贝克并不满足与平局。在荷兰藉主帅的要求下,澳大利亚持续进攻,卡尔斯鲁厄中锋乔治-肯尼迪接到了维尔克西雷的传中,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1。

  范马尔维克输掉了执教荷兰的第二场比赛,在欧洲区预选赛打响之前,他的球队还没有胜绩。

·将相和难阻郁金香之败 荷兰新帅延续不胜战绩

  荷兰队出场阵容(4-3-3):

1-斯科特伦堡/2-海廷加、3-奥耶尔、4-马泰森、5-范布隆克霍斯特/6-范博梅尔、8-德容、10-范德法特/7-范佩西(46分钟,14-库伊特)、9-亨特拉尔(45分钟,16-蒂莫尔)、11-巴贝尔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3-4-3):

  1-施瓦泽/2-尼尔、13-科伊尼、11-卡尼/7-埃莫顿(46分钟,21-斯特尔约夫斯基)、8-维尔克西雷、14-瓦雷里/10-科威尔(23-布雷西亚诺)、9-肯尼迪、16-霍尔曼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 亨特 | 巴贝尔 | 肯尼迪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