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深圳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客场0∶0闷平深圳 10轮不胜黎兵想哭

  当丹尼尔森最后时刻的单刀绵软无力地正中对方门将下怀时,教练席上的黎兵大吼一声,失望地蒙住双眼。0:0,志在“副班长”深圳队身上全取3分的成都谢菲联队最终未能如愿。10轮不胜,这是谢菲联目前面临的新难题,虽然谢菲联暂时处在安全区,但锋不利的现状让人担忧,“一大把机会,就是进不了,简直想哭……”黎兵赛后郁闷地说。

  “水丹”连连错失机会

  深圳队赛前希望高温天气能够给客队制造一些麻烦,但是中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将赛场的气温降低,也让谢菲联看到取胜的希望。上半场丹尼尔森两次在深圳队的小禁区内获得绝佳得分机会,可惜都没能把握住,让现场助威的近300名四川球迷遗憾不已。下半场黎兵用张远替换下表现糟糕的石俊,第63分钟又换上邹侑根加强进攻。比赛最后时刻掀起高潮,第88分钟符宾在禁区里接队友回传脱手,好在他迅速倒地将球扑住。最后时刻,张远在禁区前沿将球分给无人防守的丹尼尔森,但丹尼尔森的射门却绵软无力。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丹尼尔森一度被教练组寄予厚望,但他在最近的比赛中却屡屡浪费机会,在球迷眼中,丹尼尔森已成“水丹”。赛后,丹尼尔森也非常郁闷,一个人默默无语。

  动刀黎兵欲重组锋线

  “太气人了,这样的球也打不进,以前我们一直在鼓励丹尼尔森,现在必须好好骂骂他,把他骂醒!”助理教练彭晓方怒气冲冲地说。在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中,教练组一直在鼓励丹尼尔森,甚至在射门练习中故意让门将“放水”让他进球,希望以此激发出他的斗志和破门感觉,但结果却让所有人失望。“山哥,看来你需要恢复恢复,我们队现在就差一个能进球的好前锋啊。”冯峰的“黑色幽默”折射出谢菲联队锋不利的尴尬现状。

  刚从看台下来的马儿也遗憾地对许宏涛说,“丹尼尔森那个球,一停趟进去就有了,哎……”对于球队10轮不胜的现状,黎兵也是万分无奈,“以前是创造不出机会,但现在创造出了一大把机会,就是进不了,简直想哭……”黎兵对记者表示,“这10场球,机会抓好了,至少能拿下三场,大巴受伤后,我也想把汪嵩顶到前面去,但汪嵩上去又没有人打中场,两难啊。”目前国内二次转会正在进行,“但也没有好前锋,我们暂时没有买人的打算,只能在内部挖掘,重新调配人手和阵容,希望找到好的锋线组合。”黎兵说。

  早报特派记者殷鹏深圳报道

  ★中超积分榜

  名次队名  场次胜平负积分

  1 陕西中新 14103 1 33

  2 上海申花 159 4 2 31

  3 山东鲁能 148 5 1 29

  9 谢菲联  153 8 4 17

  (其它略)

  ★中超战报

  深圳上清饮0∶0 谢菲联广州医药 0∶1 上海申花武汉光谷 1∶2 天津泰达大连海昌 3∶1 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谢菲联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