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再就业首胜直言谢 美好开始源于没有压力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第一场比赛,第一个进球,第一场胜利,昨天下午的越秀山体育场,对申花队新帅贾秀全来讲,绝对是一个全新的开始,1比0的比分,也足以让他带着轻松的心情在昨晚飞回北京,收拾好行李,明天再赶到上海,以执行教练的身份,开始自己在申花队的第三次创业。

  为了这场比赛,贾秀全特意穿上了一件蓝色衬衣,这是属于申花队的颜色,也是属于他的幸运色。90分钟比赛结束后,回想起这个惊心动魄的第一次,贾秀全说得最多的两个字,就是“感谢”。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非常重要,重压之下,现在是不是可以松一口气了?

  贾秀全:胜利不是属于我个人的,而是属于我们整个团队,包括教练组、队员,也包括所有关心申花的人。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场比赛我们赢了,接下来我们要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了,现在肯定不到放松的时候。

  东方体育:这场胜利不管是对申花队,还是对你本人,都非常重要。

  贾秀全:我自己感觉很平静,这就是联赛中的一场比赛,既然是比赛,胜负平三种结果就都有可能,我只关心比赛本身。当然,赢球总是最好的结果,因为我们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东方体育:相比上一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今天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三个变化,这是出于什么考虑?

  贾秀全:主要是根据队员这段时间的训练状况,再结合对手的特点,根据这场比赛的需要进行的调整,从比赛来看,球员基本上按照教练组赛前的布置在打,而且精神面貌非常好,一直拼到了最后,这些都非常值得赞扬。

  东方体育:从接手球队到打完这场比赛,你来申花仅仅三天的时间,与球队的磨合怎样?

  贾秀全:一个主教练的能量是有限的,必须发挥整个团队的能动性,才能把这支球队带好。至于压力,我想,不管从事什么工作,要想把事情做好,总是会有压力的,关键是你自己如何处理这种压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