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开门红大哥小弟相助 王大雷惊艳扑出三个必进球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歪戴着帽子,头上挂着一副大得有些夸张的耳机,脸上则是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昨天下午,王大雷用这样的POSE,开始了自己征服越秀山体育场的历程,而当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也是他送给当年国青队时的恩师、现申花队执行教练贾秀全最好的礼物。

  如果没有贾秀全当年在国青队当主教练时的慧眼识珠,就不会有王大雷在秘鲁世少赛后开始的国字号球员生涯;如果没有当年贾秀全向朱骏的力荐,就不会有王大雷从乙级队直接进入中超的“龙门一跳”。从这两个层面上来看,贾秀全绝对是王大雷的“恩人”。而当贾秀全接替吴金贵的位置,成为申花队主教练之后,王大雷能做的,就是用最好的表现,帮助恩师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而昨天的这场比赛,更是要全力以赴,力保球门不失的。

  王大雷最终做到了,而且表现得非常完美。虽然昨天为申花打进制胜球的是外援马丁内斯,但是用申花教练组一位成员的话说,“没有马丁内斯的那个进球,我们最多赢不了。但是,如果没有大雷的神勇表现,申花队肯定要输球。”

  昨天的比赛中,王大雷至少三次扑出了对方的必进球,而且其中还有两个单刀球。比赛结束后,看到走向自己的王大雷,贾秀全上去用力握住了他的手,而王大雷也顽皮地吐了吐舌头,笑嘻嘻地来了一句“还行吧?”贾秀全看着徒弟,一脸的微笑。这样的一场胜利,对正处在质疑之中的贾秀全而言,绝对是一场及时雨。贾秀全首先要感谢的,肯定是面前的这位徒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