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出彩邓加交还10号 危急时刻5星巴西还看R10

  世事无常。2006年从佩雷拉手中接过巴西国家队教鞭之后,邓加一度将惩戒罗纳尔迪尼奥视为建立自己权威的主要手段,先是剥夺了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10号球衣,随后又长时间将其逐出国家队。结果现在,在自己帅位摇摇欲坠的危急时刻,邓加惊讶且无助地发现自己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曾被自己否定的AC米兰前锋身上,只能将昔日的牺牲品奉为救世主。

  邓加曾认为卡卡完全可取代罗纳尔迪尼奥在国家队的作用。但在过去的一年间,卡卡先是主动退出美洲杯,接着又是长时间因伤状态不佳。今年夏天,邓加极度希望卡卡能够参加奥运会,但后者却选择了动手术。在这样的背景下,听从召唤前往国奥队的罗纳尔迪尼奥终于赢回了邓加的信任。尽管在奥运会上罗纳尔迪尼奥的表现并不是太出色,但邓加还是给予了他高度赞扬:“虽然我们无缘金牌,但我对罗纳尔迪尼奥的表现十分满意。”

  意甲首轮,AC米兰虽然主场1比2不敌博洛尼亚,但贡献了一次助攻的罗纳尔迪尼奥表演堪称完美,这也坚定了邓加重新将国家队核心地位与10号球衣交给他的决心。“我对罗纳尔迪尼奥充满信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将是我们的领袖。”邓加表示罗纳尔迪尼奥目前的状态很好,“他不仅能踢出好球,还能带动年轻球员踢出好球。我认为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他重新找回了踢球的快乐,我相信他将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面对主教练的重托,罗纳尔迪尼奥并没有受宠若惊,而是坦然接受。“主教练决定战术,我没有任何意见。”罗纳尔迪尼奥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承受太多希望而感受到压力,“我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