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会开幕式 > 残奥开幕式评论

英国媒体: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十分精彩令人感动

  新华社伦敦9月6日电英国广播公司一台6日对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幕式进行了现场直播,称赞开幕式演出十分精彩,演员们的表演令人感动。

  英国广播公司在“鸟巢”附近的直播室内对开幕式进行了现场直播。主持人克莱尔·鲍尔丁和史蒂夫·克拉姆用“令人印象深刻”、“惊人”等措辞高度评价开幕式的精彩演出。

克拉姆对训练有素的小演员们赞赏有加,说他们是“中国儿童的最佳代表,一定会让中国年轻一代受到鼓舞和激励”。

  同样在直播室内的英国前残奥会运动员格雷-汤普森说,以往在残奥会开幕式结束后,现场观众通常立刻离开,但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结束后观众都迟迟不愿离开,有这么多残疾人参加表演,让观众非常感动。

  另一位前残奥会运动员阿德皮坦说:“我不是一个喜欢大场面的人,但今天的开幕式很让我感动,特别是那个四川地震灾区来的小芭蕾舞演员,对她来说开幕式不只是一项活动,它还关乎梦想、生命和希望,象征着永不放弃的决心。”

  英国《每日电讯报》在其网站上以《北京残奥会壮观开幕》为题报道开幕式,并配发巨幅照片。《卫报》在《残奥会多彩开幕》一稿中写道: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两周之后,中国期待通过残奥会展现为残疾人所做的各种努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