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于米特神秘倒地险重演足坛悲剧 为生命考虑退役

  上个星期的德甲赛场差点发生一出悲剧。科隆队长、土耳其人于米特在比赛中突然毫无知觉地倒地,一切迹象都与之前在球场猝死的维维安·福、普埃尔塔如出一辙。所幸的是,于米特经过急救后又恢复了知觉,并在第二天安然离开医院。

普埃尔塔的悲剧没有重演,但于米特的生活却因此而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为了生命,他正考虑退出足坛。

  事实上,在于米特刚刚恢复知觉的时候,他的妻子就已经给他下了死命令:“他别再想回到球场上。如果还踢球的话,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他每一天能否活着走进家门。”于米特绝不是“气管炎”,但枕头风吹得眼泪旺旺的,他也很难不动心。更何况,尽管热爱足球,但他也怕死。足球和生命以及家庭之间,他更愿意选择后者。老婆的话可以不管,但医生的话却不能不听。

  在第一次住院的时候,医生给出的诊断是:吃喝太少。于米特承认说,那阵子老是考虑球队的事情,所以茶饭不思。但随后在汉诺威医学院的检查中却发现更严重的事实,于米特患上了心肌炎。1998年,耶拿队的于普特纳就曾因为心肌炎而在一次训练中猝死。当然,并不是每个心肌炎患者都会像于普特纳一样,而且现在医学发展很快,一个所谓的“心泵”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问题是,于米特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如果我的心脏真的有严重问题的话,我也许会考虑退役的。我的生命和我的家庭比足球更重要。”于米特语气凝重地表示。记得在他刚刚醒过来的时候还曾扬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到球场。现在的态度有了180度的大转变,但真要他放弃足球,这也不是容易的事儿。他的内心世界还在做痛苦的挣扎,另一方面他也在等待医生给出正确的建议。好在,俱乐部非常通情达理,道姆表示绝不会逼他作出决定。“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他至少可以歇到圣诞节之后再和我们谈谈他的未来。”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