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布拉特才是足球奴隶 其实他啥也不是

  欧洲各大联赛都已经开打,甚至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也已经全面打响,但这一切都与C-罗纳尔多没有任何关系,他目前还处于养伤阶段,最乐观估计C罗也要在11月底的时候才能复出。C罗急吗?也许,但更急的是曼联。他们一方面要继续向C罗支付高昂的工资,另一方面还不得不忍痛掏出3000万英镑引入贝尔巴托夫以填补C罗不在的空缺。至于C罗,他完全可以做到眼不见,心不烦,更何况他还可以借机好好休养生息一番,这对他而言实属难得。他唯一的烦恼也许只是在于,该如何面对“奴隶”的称谓?

  这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他的可怜,但C罗却根本不需要这样的可怜。乞丐尚对嗟来之食不屑一顾,何况C罗这样的千万级富翁。布拉特想表达对下属——姑且算C罗是国际足联管辖范围内的球员——的慰问,但马屁却拍在了马腿上。以C罗目前舒适的生活状态而言,套用陈佩斯的一句名言:“见过这么横的奴才吗?”

  C罗是不是奴隶?布拉特的初衷已经无人关心,反倒是“奴隶”本身已经成了足坛最“囧”的一个字。某种意义上来说,“奴隶”等同于“打酱油”、“俯卧撑”,或者是“跑跑”、“退退”,谁都可以拿来说事,也可以拿来说人。马拉多纳近日就媚了把俗,也发表了一通“奴隶说”。老马出手果然不凡,他的理论比布拉特强多了。可谓是,有理,有利,有节。

  “布拉特应该把自己嘴巴管得严一点。要我看,他自己才是足球的奴隶。”老马的立意就高过布拉特。“如果没有他,球员们照样踢球。但如果没有球员养着他,他就啥也不是。”同样是站在球员立场上说话,但布拉特的话只会得罪球员,但老马的话却能引起强烈的共鸣。还是老马说得对:“他又没踢过球,不知道怎么开角球、不知道怎么罚点球。没有足球,他啥也不是。”只有球员出身的人才能知道球员真正的想法。谁都希望自己卖个好价钱,犯得着布拉特来操心吗?再说,操心可以,但别拿“奴隶”这样的词来恶心人。

  到头来不仅帮不上忙,还把自己给赔进去了。“布拉特是奴隶”还是“C罗是奴隶”?如果让球员们来投票,他们多半会选择前者。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