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动态

巴西总统用梅西激励球员引不满 邓加称需要理解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

  目前巴西队在南美洲的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形势并不乐观。在所有参赛球队中,巴西只位列第五,而只有跻身前四的球队才能进军南非世界杯。明天凌晨,巴西将客场挑战智利队,赛前巴西总统拿梅西作为例子,激励巴西队员不要轻易认输。

  由于巴西和阿根廷一直是足球场上的死敌,因此双方很少用对方的球员来激励本方球员。不过昨天,巴西总统却直言不讳,将梅西作为鼓励队员的榜样。“在我看来,梅西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不仅因为他的技术,更因为他的比赛态度。当梅西失去对皮球的控制后,他会竭尽全力去把皮球抢回来,宁愿犯规也不让对手利用自己的失误进行反攻,但看看我们的球员吧,他们丢掉皮球后就举手投降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巴西总统说。

  巴西国家队并不认同总统的说法:“我对此表示很不开心,就是因为他(巴西总统)拿梅西做我们的榜样。”巴西门将席尔瓦说。而主帅邓加也表示,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巴西队需要的是来自国人的支持和鼓励。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