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连线开幕式 天津老乡孙长亭:真想换上鞋去比赛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幕式现场的火炬传递仪式中,出现了一个我们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来自天津的残奥会冠军孙长亭。在7名火炬手中,孙长亭是第五棒。当他高举火炬的时候,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就在孙长亭完成自己的火炬传递任务回到后场之后,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他的手机。听得出来,此时的孙长亭还沉浸在刚才传递火炬的激动之中。“能代表咱天津在‘鸟巢’传递火炬让我很兴奋,观众们为我鼓掌,看来还记得我。我感觉我今天的表现还不错,没给咱天津父老丢脸。从彩排到正式传递,我4次来到‘鸟巢’,每次站在这里我都能感受到震撼,尤其是刚才,我就有一种冲动,想换上运动鞋去比赛的冲动。”孙长亭告诉记者,火炬传递后他的任务也就结束了,今天将回到天津,在通过电视为运动员们加油的同时,继续为残疾人多做事情。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