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海昌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客场1-3不敌大连 李章洙:伤病不是输球借口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1比3,国安4场客场之旅的第2场迎来了这样的一个不太正常的比分。陶伟因伤缺阵,黄博文上半场受伤下场,周挺的进球又被莫名其妙地吹为越位,国安的大连之旅“背”到了极点。

  李章洙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曾经说过,“很多年轻球员成为大连队的主力,这已经不是几年前的那支大连队了。”就是这支大连青年军让李章洙率领的国安吃了不少苦头。本场比赛陶伟因为赛前的训练受伤,根本没有进入大名单,取而代之的是闫相闯。陶伟因伤缺阵的影响很快就在场面上有所体现,上半场第42分钟,大连队于左翼边路传中,小将李凯头球破门得分。补时阶段,堤亚戈形成单刀,巴西人的攻门被大连队门将陈东挡出,跟上的周挺补射将球打进。正在周挺要庆祝进球的时候,主裁判却将这个球判为越位在先。

  下半场国安加强了中场的控制,就在队员大举压上的时候,大连队开始打起了反击。第49分钟朱挺和李学鹏打出撞墙配合,后者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两球落后再加上进球被吹掉,国安开始疯狂反扑,第53分钟,替换受伤的黄博文上场的杨昊一脚凌空扫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2。不过,第63分钟李学鹏大力低射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比1。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大连队换上董方卓,这也是董方卓回归中超后的首场亮相。

  后奥运时代,国安遭遇一平一负,这让志在夺冠的李章洙一脸铁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进行得非常短。李章洙说:“大连队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打进一个进球,把我们的部署全打乱了。队员下半场大举压上,而对方打反击的成功率也很高,输球了我也没什么办法。”

  客观来说,本场比赛国安队踢法比较混乱,再加上陶伟赛前受伤,黄博文上半场受伤,两名擅长组织的大将缺阵让国安在场面上非常被动。当有记者提问是否国安大面积伤病影响了球队发挥的时候,李章洙说:“输了就是输了,我不会用伤病作为借口。”

  李小明:还未决定是否上诉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我没有看到电视转播的画面,那个球是不是越位现在还不好说。等球队回到北京,将情况搞清楚后再决定是否向足协提出上诉。”昨天晚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

  周挺补射的时候,大连队门线上还站着一名防守队员,周挺将球打进后,大连队的防守球员也没有举手示意越位。就在国安队员要庆祝的时候,主裁判却莫名其妙地判了越位。对此,李小明说:“我没有看到视频,不好下结论,等球队回到北京后了解清楚再决定是否上诉。”

  今天中午,国安队将从大连返回北京。等待李章洙的是大面积的伤病需要处理。昨天比赛中,后防线的防守能力让人堪忧,不过,李小明表示,后防大将张帅的上调一队还没有时间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周挺 | 陶伟 | 董方卓 | 郭利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