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动态

世界杯预选赛:厄瓜多尔队主场战胜玻利维亚队

  新华社基多9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郝云甫)在6日进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第七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厄瓜多尔队以3:1战胜来访的玻利维亚队。

  由于厄瓜多尔队在南美区预选赛前6轮比赛过后仅积5分,名列倒数第三,赛前厄媒体普遍认为,厄队如不能战胜玻利维亚队,就将提前告别世界杯。
这场关系厄队命运的关键性比赛引起了厄瓜多尔球迷的关注。

  厄瓜多尔队开场后连续发起进攻,在比赛中始终占据了主动;玻利维亚队在主队强大的攻势面前显得很不适应,失误频频。第17分钟,客队的戈麦斯因领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主队抓住机会,在第20分钟由凯塞多率先打入一球。但客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主队后卫的失误扳回一球,上半场双方战成1:1。

  下半场开始仅4分钟,主队球员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罚点球的机会,操刀主罚的门德斯将皮球推射球门远角入网。玻利维亚队主教练桑切斯因不满点球判罚干扰比赛,被主裁判罚出场外。此后,玻利维亚队无心恋战,终场前又被打入一球。

  目前,厄瓜多尔队在南美区预选赛七轮过后以2胜2平3负的战绩积8分,暂居第七位,玻利维亚队目前积4分,位列倒数第二。厄队将在9月10日客场挑战乌拉圭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