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疾运动员轮椅上更稳定 三女将目标成绩超杜丽

  北京残奥会组委会公布的赛程安排,北京残奥会上最先完成的比赛依然是10米女子气步枪。该项目的预赛今日上午9时开始,决赛在12时开始。

  前日上午,记者在北京射击场10米靶场内,见到了世界各地的神枪手正在进行赛前练习,其中就有中国三位准备争夺首金的女枪手——张翠萍、张楠和王婷婷。

“三个都有争夺金牌的实力。 ”射击队副领队张京安介绍,尽管是残疾运动员,但她们的成绩有可能超过杜丽等健全人运动员,“杜丽她们需要控制全身好多关节,残疾人运动员坐在轮椅上,稳定性相对较高”。

  为了不打扰选手,中国射击队赛前谢绝了采访,但首金成绩超越健全选手或许是本届残奥会的第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