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弟首秀沈大哥给足面子 “三年觉”不是白睡的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看到走向自己的贾秀全,沈祥福脸上漾起了笑容,虽然在昨天下午的那个时刻,他们是作为对手相见的——曾经并肩战斗的国家队队友,如今一个是广药中一队的主教练,一个是刚刚上任的申花队执行教练;一个要捍卫主场尊严,延续越秀山不败的神话,一个要力争3分,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执教申花开个好头。

  最终还是远道而来的贾秀全笑到了最后,1比0的比分,足以让他度过接手申花队以来的第一道或许也是最难的一道坎儿。尽管投资人朱骏给了他三场球的机会,但贾秀全心里清楚,一旦与广药队这场比赛出现什么闪失,不管他还是他的老板,都要承受更大的压力。“我首先要感谢这个团队,包括整个教练组和所有队员,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场面和机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首先道出了自己的感谢。

  而接下来贾秀全要感谢的,则是坐在他旁边的沈祥福:“广药队很难打,我跟沈大哥一起睡了三年觉,当年在国家队的时候,我们一起住了三年,他一直都是我非常尊敬的老大哥。不过,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我确实非常高兴。”

  虽然输掉了比赛,沈祥福也不想扫了贾秀全的兴:“首先要祝贺贾指导取得胜利,输给上海这样的队伍一球,其实也是正常的,上海申花实力很强,而且我们自身确实做得不够好。”

  事实上,比赛结束后,广药中一队中给贾秀全“捧场”的,远不止沈祥福一个人。现在的广药队中,贾文鹏在八一队时曾经在贾秀全手下踢球,卢琳等人也曾经在国青队师从小贾,再加上唐鹏举、孙成耀等前国奥队教练组成员,都曾经在国字号球队中跟他共事过,贾秀全在越秀山体育场的人气如此之高,也就不难理解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