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残奥会主席赞残奥村:吃住很满意 已把它当成家

  “从奥运村转换成残奥村,时间非常紧,但是转换得非常好,入住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非常满意,觉得残奥村就是他们的家。” 昨天上午,在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先生对转换大加赞赏。

  之前,克雷文参加了残奥会火炬点火仪式,“点火仪式在天坛举行,那是我非常喜欢的地方。所有人都非常热情,整个城市一片火热。”对于奥运村到残奥村的转换,克雷文非常满意,“我们对筹备工作非常满意,尤其是转换过程,最紧张的地方是残奥村,尽管时间非常少,但是转换非常顺利。我和住在残奥村的一些教练员和运动员交谈过,他们对残奥村的吃住都很满意,现在已经把那里当成家了。”

  “首都机场的接待工作非常出色,各个代表团入境后得到的款待非常好。北京奥组委在机场推出的一些接待体系是我们想都没有想过的,对未来的残奥会非常有借鉴意义。”克雷文表示,“看到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我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特派记者 苏娅辉 本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