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杰里莫称霸女子800米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6站全胜

  18岁的少女坐拥百万黄金,这样的神话就诞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最后一战——比利时布鲁塞尔站开始角逐,结果肯尼亚选手梅拉·杰里莫成了2008黄金大奖赛最大的赢家,她再次站在最高领奖台的同时,也以六站全胜的战绩,独揽了百万黄金大奖。

  在800米的比赛中,杰里莫继续着“孤独的领跑者”的角色,这位年仅18岁的肯尼亚小将还保持着女子800米的世界青年纪录,在成年人比赛中她依旧无人能敌。目前女子800米只有她能跑进1分56秒以内,昨天的比赛杰里莫表现依然强劲,1分55秒16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帮她顺利夺冠,实现了六冠梦想。

  另一个有机会分享百万黄金的克罗地亚女子跳高名将弗拉西奇却“阴沟翻船”,前五站比赛保持全胜的她在最后一站比赛中不幸失手。弗拉西奇在与主要竞争对手德国选手弗雷德里希的较量中,两人都是2米02三次不过,2米二次过,但弗雷德里希却凭借着1米97的一次过,幸运地拿到了冠军。

  非黄金项目上,撑杆跳女皇、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以4米72轻松获得撑杆跳冠军,锁定冠军的她没有向新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这也让现场观众多少有些遗憾。恐怕所有观众看到杰里莫拥有黄金的时候,都在为伊辛巴耶娃撑杆跳不是黄金项目打抱不平。 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里 | 弗雷德里希 |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