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 > 最新动态

亚泰战辽足主帅欲破尴尬纪录 防守将成获胜关键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今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老冤家辽足,这也是长春三天之内的第二个主场,在4日晚进行的一场补赛中长春与来访的山东队战成2比2平。

  目前长春积分榜上列第9位,四胜五平五负积17分。

长春仍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纪录,在近期的赛程中,长春连续三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山东、辽宁、长沙,业内人士都认为长春在这三战中取五分以上应该不是问题,把握住这一机会长春有望冲击前四,今年中超的前四名将可获得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

  另外,亚泰新帅米登多普在带队之后,还没有获得过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将是米登多普打破这一尴尬纪录的最佳机会。

  稳固防守成为亚泰关键

  在失球榜上,辽宁和长春并列失球数第一,马林用新人巩固后防,而长春依然没有找到解决方案。在4日对山东的比赛中,长春再失两球,赛后主帅米登多普也意识到了本队的软肋,在中超两场丢四球、仍无胜绩。米登多普让亚泰这支有着夺冠雄心的球队有些失望。但是米登多普的确给长春带来了一些新意,他正逐步将高洪波的361向自己为球队量身订制的352阵型上靠近。在王栋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重用曹添堡成了米帅最明智的选择。本周末达扎吉将伤愈复出,曹添堡仍将出现在首发位置上,对阵实力稍差的辽足,长春球员自信可以为新帅夺取中超首胜。目前积17分的长春亚泰处于可上可下的状态,虽然仅排在第9名,但考虑到前面的4支队伍,即天津、河南、浙江和广州都仅积20分,就可以知道长春亚泰想提升名次并非难事,只要从对阵辽足的比赛开始,充分发挥主场优势,甚至有可能在两轮之后杀进前五名。由于本赛季的前四名队伍将获得参加明年亚冠资格,这对于任何一支队伍来说都是相当大的激励,而对于长春亚泰来说,能否实现“奔四”进亚冠的目标,最关键的问题就在于后面10个主场如何尽量抢分,对阵辽足的比赛能否拿下对手,将十分关键。

  辽足昨日抵长谋求拿分

  辽宁虽然上一轮全取三分,但仍以两胜三平九负的战绩列16强的末位。辽足与倒数第三名的武汉相差两分,如果再胜一场保级形势将一片光明。不过辽足要想在长春迎来两连胜有些难度,保平对马林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对长春新帅米登多普来说,三连平恐怕要招来球迷更多的口水。

  上周辽足以1比0战胜长沙金德,结束了十轮不胜的尴尬处境。沈阳主场似乎赋予了辽足无限的魔力。但一场胜利并不能将辽足拉出保级圈,客场战长春马林需要用持续的胜利推动球队的上升势头。间歇期马林对球队进行了一番改造,杨旭从前锋位变成中后卫。马林认为他就是一个天生的中后卫材料,上轮对长沙杨旭替补出场表现不俗。9月4日辽足签下了本赛季的第四名外援萨沙德扬。据称此人能力超过雷比。这位身高1.87米的中卫曾在德甲效力,周末他将出现在对阵长春的赛场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