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动态

世预赛-哥伦比亚0-1乌拉圭 厄瓜多尔秘鲁均完胜

    搜狐体育讯 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厄瓜多尔队3比1战胜玻利维亚,玻利维亚戈麦斯开场不久就被罚下,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又遭遇争议点球判罚,最终1比3不敌实力强于自己的厄瓜多尔队。

乌拉圭队客场1比0小胜哥伦比亚,塞巴斯蒂安-厄古伦为乌拉圭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秘鲁队同样以1比0战胜委内瑞拉,阿尔瓦打进制胜进球。

  厄瓜多尔 3-1 玻利维亚

  开场18分钟,阿莱让德罗-戈麦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玻利维亚早早陷入少一人作战的局面。两分钟后,卡伊塞多为厄瓜多尔首开纪录。第40分钟,博特罗带球突破后为玻利维亚扳平比分。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厄瓜多尔得到点球机会,但慢镜头显示裁判的判罚有很大争议,门德斯操刀为厄瓜多尔再度取得领先。第72分钟,贝尼特斯接队友长传晃过门将后打空门得手。3比1,厄瓜多尔轻松战胜玻利维亚。

  哥伦比亚 0-1 乌拉圭

  上半场第12分钟,哥伦比亚队罗达列加得到单刀球机会,但面对门将胡安-卡斯蒂略的封堵,罗达列加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三分钟后,乌拉圭队得到角球机会,迭戈-弗兰右侧发出角球,塞巴斯蒂安-厄古伦头球攻门得手,乌拉圭1比0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乌拉圭队路易斯-苏亚雷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可惜随后的射门擦着球门左侧立柱稍稍偏出。

  下半场比赛,落后的哥伦比亚开始积极压上,但却始终难以在乌拉圭人强硬的防守面前找到射门的机会。罗达列加难得得到几次起脚机会也是全部打偏。终场前,乌拉圭队甚至还有两次扩大比分的单刀球机会,但都被一一浪费掉。比赛结束,乌拉圭队1比0客场小胜哥伦比亚。

  秘鲁 1-0 委内瑞拉

  上半场比赛,阿尔瓦和索拉诺先后都有机会为主队先拔头筹,但都被浪费掉。第39分钟,阿尔瓦在角球点附近接到队友长传后带球晃过盯防自己的对手,随即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成功,1比0。

  下半场比赛,阿尔瓦接索拉诺传球击中横梁,险些为主队扩大领先优势。秘鲁队直到下半场快结束时,才由马尔多纳多的一次任意球射门制造威胁,这也是全场比赛委内瑞拉队唯一一次威胁秘鲁队大门。比赛结束,秘鲁队1比0小胜委内瑞拉。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瓦 | 罗达 | 戈麦斯 |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