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 > 最新动态

亚泰主场迎战副班长 米登多普盼能迎来中超首胜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5时35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目前中超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辽宁队,和鲁能替补席上都是清一色的国字号球员不同,亚泰本场的对手辽足目前仅积9分,14场中超比赛仅仅取得两场胜利,对手的孱弱加上又是主场作战,新帅米登多普在本周日获得联赛首胜问题不大。

  亚泰和辽宁在中超联赛中共交手4次,亚泰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并在4场比赛中打进9球,这样的交手记录让亚泰处于绝对优势,其中杜震宇3次洞穿对手大门,是辽宁队的头号克星。本赛季,辽宁队的表现一直非常糟糕,球队在内援和外援的引进上十分不理想,外援杰弗森此前因骨折返回巴西治疗后,竟然逾期不归。辽宁队本赛季又更换了主场,上轮他们将主场迁回沈阳,不过,幸运的是他们以1比0击败长沙获得联赛第2场胜利。辽宁队目前后防线上人员十分紧缺,在日前的训练中甚至让前锋杨旭改打后卫,1994年,辽足让黎兵从后卫改打前锋,结果是一鸣惊人,辽足主帅马林表示希望这次的改造同样也能非同凡响。

  辽宁队目前的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不过,老将臧海利改打拖后中卫后始终是这支球队的绝对主力,2007年的中超联赛,身披17号球衣的臧海利打满了辽足的全部比赛,没有缺席1分钟,这次,重回家乡的他又将面对家乡球队,臧海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已经习惯和长春亚泰交手,届时也不会有太多的情绪掺杂在比赛中。对于今日的比赛,臧海利还是那句已经过于俗套的话:尽力打好比赛,帮助辽宁队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