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夺金热门立陶宛轻松取胜 拿到金牌给家人打电话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盲人门球比赛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开战。夺金大热门立陶宛队以9-5轻松击败预选赛黑马比利时队,获得首胜。

  作为夺金大热门,立陶宛队开局即对比利时队展开猛攻,亨里克-帕夫柳基亚内茨首先为立陶宛队拿下第一分。

虽然比利时队在随后由约翰-德里克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并在随后由比伊反超比分,但在上半场接下来的时间里,立陶宛队接管了比赛,比利时队陷入被动,亨里克-帕夫柳基亚内茨上演帽子戏法,马里乌斯射入两球,立陶宛队上半场以6-3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立陶宛队利用西姆斯库换下济博利斯,比利时队抓住机会,在开场很短时间内就攻入两球,将比分改写成5-6。在离比赛还有6分钟的时候,济博利斯回到场上。他利用罚球射入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将比分拉开。

  全场比赛结束后,立陶宛队以9-5战胜比利时队,立陶宛队亨里克-帕夫柳基亚内茨一人独进5球,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济博利斯也攻入4球,他们两人包办了立陶宛队所有入球。

  赛后,立陶宛队队员济博利斯接受采访,他说目前不会给家人打电话,等拿到金牌后,再和家人联系。而比利时队虽然输球,却也并不气馁,比塞雷表示,胜利并不代表一切,对我来说,能够有资格参加残奥会就是一种胜利了。全世界共有100多支盲人门球队伍,我们至少是排名前12的队伍。(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