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大奖赛杰里莫六站全胜 百万黄金终名花有主


  时报讯 昨日凌晨,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结束了最后一站——布鲁塞尔站的较量,来自肯尼亚的帕梅拉·杰里莫成为2008年黄金大奖赛最大的赢家,她以六站全胜的战绩,独揽了百万大奖!而前五站全胜的克罗地亚跳高选手弗拉西奇,却不幸翻船只获得亚军,遗憾地和大奖作别。

  在当晚的比赛中,杰里莫表现稳定,以1分55秒16破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冠军。根据相关赛程,杰里莫只要在9月13日至14日于斯图加特举行的黄金联赛总决赛上走个过场,就能独得本年度的百万美元大奖。

  在上个月的北京奥运会上,初出茅庐的杰里莫便获得女子800米决赛的金牌。而在奥运开赛前的4个月内,杰里莫参加了11次比赛,其中打破4项世界青年赛事的纪录,3项非洲纪录,并赢得非洲锦标赛冠军。

  此前五站获得全胜的克罗地亚跳高名将弗拉希奇继北京奥运会与金牌失之交臂之后,昨日再度阴沟翻船。她感觉明显不对,在1米94上就两次不过,但所幸第三次过关,随后的1米97、2米也都是第二次过关,在2米02上则是三次不过,而德国选手弗雷德里希虽然也是2米02三次不过,2米二次过,但她却凭借着1米97的一次过,就幸运地拿到了冠军,把弗拉西奇击杀在“百万门”之外。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布鲁塞尔站比赛的前身是伊·范达姆赛,32年前由一群田径记者为了纪念比利时中长跑选手伊·范达姆而创办。伊·范达姆在蒙特利尔奥运会上获得了800米和1500米两块银牌,但仅仅几周之后就在一场车祸中丧生。这场仅举行一个晚上的赛事因有世界名将的参与而闻名,并最终成为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中的一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里 | 范达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