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个人追逐赛CP4预赛结束 石井雅史排名首位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 (记者郝铮)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个人追逐赛CP4级别的预赛中,九位选手经过激烈的你争我夺,最终日本运动员石井雅史骑出了3分37秒848的本场最快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男子个人追逐赛的距离为3000米。CP级别指根据脑瘫运动员的残疾程度由重到轻分为CP1、CP2、CP3、CP4四个级别。CP4级别的世界纪录和残奥会纪录是由澳大利亚选手克里斯多夫-斯科特在雅典残奥会中创造的,成绩为3分32秒958。

  在今天的预赛中,斯科特的出发并不十分完美,在第一个1000米的计时段中,他用时1分15秒476,仅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四位,虽然在后两个1000米中他发起了反击,但最终3分38秒205的成绩还是落后于他的最佳水平。

  男子个人追逐赛CP4级别中的另一位明星运动员便是日本选手石井雅史。今天他与捷克选手同组出赛,从头到尾都保持着快速骑行,路线顺畅。最终他以平均时速49.575、用时3分37秒848的成绩排在参赛九位选手的头名顺利进入下午的金牌争夺战。

  下午的决赛将于16点35分正式打响。铜牌争夺战在捷克选手博斯卡与西班牙选手内拉之间产生,日本选手石井雅史与世界纪录保持者斯科特将为了冠军荣誉而发起最终的冲击。(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