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利克打破蝶泳世界纪录 王晓福:决赛全力打败他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 (记者 王超栋)在北京残奥会游泳比赛男子100米蝶泳-SB级的预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彼得·利克在第一小组以第一名成绩出线,并且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中国选手王晓福在第二小组中以第二名成绩也成功晋级决赛。

  赛后,彼得·利克表示自己游得很好,很快,但还是有点紧张。对于打破世界纪录,他说:“除了金牌,我还想要再一次打破世界纪录,游得好比赢得金牌更重要。”对于中国选手王晓福,彼得认为是个实力很强的对手,而彼此间的压力会让双方都游出好成绩。

  对于预赛小组第二名的成绩,王晓福表示自己保存了一定体力。由于利克打破了世界纪录,使得王晓福也感受到了一点压力,他说:“我觉得有点压力,但是我对决赛很有信心,利克实力很强,但是我会全力以赴去打败他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