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德国选手施密特:希望能在北京获得残奥会金牌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记者 丁淑丁)马蒂亚斯·施密特是来自德国的T11级田径运动员,在北京残奥会上,他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4×100米接力比赛。在结束了国家体育场的训练后,施密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在北京残奥会上夺冠。

  “很高兴能参加北京残奥会的比赛,我将尽力取得个人最好成绩,”施密特说,“在两年前的世锦赛上,我取得了一枚铜牌,所以我很希望能拿到奥运会的金牌。”施密特称赞北京残奥会是最好的一届,“没想到这么多人来北京,比悉尼和雅典奥运会时的人还多。”北京的建筑和高新技术成就给施密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还有残奥会的志愿者们,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

  在昨晚的残奥会开幕式上,尽管无法看到美丽的焰火和绚丽的舞台,但施密特通过观众的欢呼声感受到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有了观众们的加油助威,我们倍受鼓舞,一定会取得最好的成绩的。”施密特兴奋地表示。(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