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乒乓球比赛激情开赛 首次参赛选手语录精彩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乒乓球比赛9月7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开始了预赛的比赛,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有很多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比赛,无论是获胜,还是失败,在他们的言谈中那些精彩片断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女子单打F4级 鲍里斯拉娃-佩里奇(塞尔维亚)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残奥会,我一直梦想着穿上国家队队服,代表国家队参赛。因此我感到心满意足。”

  “这是我在北京残奥会上的首场比赛,但我一点也不紧张。赛前,我就知道自己能够获胜,但不知道如何赢下这场比赛。”

  男子单打-M6级 戴夫-韦瑟里尔(英国)

  “我想,现在是看谁表现更好的时候。谁的心态把握地最好,谁就是赢家。毕竟,这是在‘乒乓球之国’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残奥会,打败赖纳-施密特让一切变得更加不同。我知道他很有实力,但我也知道我可以打败他。”

  “我一直觉得赖纳-施密特是我比赛中阻击难攻克的劲敌之一,我想如果我可以击败他,就可以打败所有的对手。但是不要过多的去想下一场比赛,这一点非常重要。”

  男子单打M6级 陈超(中国)

  “我发挥的不错,他是头号种子,而我排在第16位,以前也从没有和他交过手。今天我一分一分地打。最后一局他有几个球打的非常好。现在我知道了我们的差距。”

  “我想享受比赛,享受残奥会”(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