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奥运后仍不敢懈怠 世锦赛期盼将银牌变金牌

  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男子游泳实现奥运奖牌零突破的北京选手张琳表示,他还不能懈怠,明年世锦赛他希望能把胸前的银牌变成金牌。

  9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在京举行奥运安保欢送晚宴,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获得者张琳出席招待晚宴,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据张琳介绍,奥运会结束后,他一直在北京的家里休息,偶尔也去会会朋友,但还不敢完全放松,因为全国比赛就快开始了,“下周估计我就要恢复正常训练了。”

  奥运会前,张琳曾在澳洲进行了半年训练。“奥运会能获得银牌,跟我在澳洲的这半年训练有很大关系。因为这半年确实让我改变了很多,尤其是我的训练能力和比赛信心都比以前提高了。”

  张琳表示,奥运结束后自己还会赴澳洲训练,但具体的出发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得看教练的安排!”奥运会勇夺银牌后,张琳曾向记者透露,他的下一个目标是明年的世锦赛,“去年世锦赛我的成绩很差,希望明年能有所突破。”旧话重提,这位长相秀气的北京小伙子笑了,“每个运动员都希望能拿金牌,现在的这枚奥运银牌对我来说既是鼓励也是动力,希望明年能再上一个台阶。”

  当然把胸前的银牌变成金牌也并非易事。“与世界一流选手相比,我在一些技术细节方面还存在很大的差距,比如出发和转身。这些细节都是我今后训练的重点。”张琳说。

  小 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