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客场赢球遭主队挑衅 实力在中甲已无人可挡

  昨天下午3点,舜天国信队在龙井客场挑战主场龙延边队。在积分榜已是一骑绝尘的舜天国信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以3:1力克对手。很有主场作战经验的延边队没能奈何雄踞榜首的江苏舜天,本轮中甲唯一的一个悬念很快被裴家军破解。
客场击败延边队之后,江苏舜天已经狂敛了40分,而后的南昌目前也不过区区25分。舜天在魔鬼客场遭到了球迷挑衅,而满怀雄心的老裴也不过多计较,一句“明年我们不来了”反映出目前舜天队超人的自信。

  过程 马西奥复出梅开二度

  这是本赛季双方第二次交手,首回合是舜天国信队主场2:1战胜对手。比赛开始,舜天国信队反客为主大举进攻。开场仅7分钟,延边队后卫4号韩青松在马西奥紧逼之下失误,马西奥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捅射得手,舜天开门即获大礼以1:0领先。24分钟,桑托斯拿球被逼至边路回敲,接应队员大脚吊入禁区,16号金成停球停高了,凑巧碰在舜天外援后卫伊格尔的手上,主裁判张雷示意继续比赛,引起延边队球迷不满,高呼“黑哨”,并以矿泉水瓶招呼。客观地说,此球张雷不判罚还是有依据的,毕竟伊格尔的手球属于无意识的,而且明显是球打手,场上的延边队队员也并没有向裁判抗议。第35分钟,延边队金成利用快速反击打入一球,1:1。第71分钟,舜天国信队右路发动进攻,李本舰插上大力抽射破门。比赛最后阶段,拉斐尔还利用反击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并由马西奥一蹴而就。舜天国信队最终以3:1战胜对手。

  实力 舜天在中甲已无人可挡

  延边队赛前一度希望跟江苏舜天掰一掰手腕,可是双方一交手,主队突然发现以前的想法有些不切合实际。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裴家军就改写了场上的比分,虽然金成帮助延边队在上半时结束前扳平了比分,可是这场比赛主队打得相当别扭。从赛前的积分看,延边队排在中甲第四位,冲超的可能性确实是有的,不过同一路领先的江苏队相比,区区20分还是小巫见大巫,更何况舜天的外援个个厉害,这一轮结束后,马戈诺和马西奥分别打进9球,而本土球员李本舰也有6球入账。比赛的后20分钟,场面基本上被江苏队所控制,最终的比分定格在3比1,江苏舜天获胜,这场比赛基本上没什么悬念,客场获胜之后,老裴率领的舜天几乎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中超。

  回击 老裴甩话明年不来延边

  昨天比赛结束后,裴恩才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舜天国信队进球比较早,所以占据了有利局势。但下半时对手一度发力,给舜天国信队造成了一定的麻烦。所幸的是,经过换人调整,舜天国信队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中场休息时,场边看得很清楚的裴恩才告诫队员,下半时比赛将会比上半时困难得多。果然不出裴恩才所料,下半时的延边队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甚至逼迫舜天国信队很难通过半场。好在裴恩才及时通过换人,调整场上阵型和人员结构,重新掌控了比赛节奏。“大马和小马两个人在前场活动半径较小,所以我换下了大马,再加上拉斐尔控制中场节奏的能力比较强,所以,舜天国信队重新掌控了场上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当地记者的提问颇有点挑衅的味道:“请问裴恩才指导,您对观众喊"欢迎明年舜天再回来"(意即明年升中超即被打回来)的喊声有什么感想?”裴恩才幽默地回击说:“即使回来,也是后年的事情了,明年肯定不会回来。”本报记者张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张雷 | 裴家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