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英国硬地滚球老将:在北京我要享受每一场比赛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17-0, 今天在击剑馆举行的硬地滚球混和单打-BC2级预赛第一轮比赛中,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44岁的英国选手奈杰尔•默里完胜新西兰选手克丽•邦纳。

  2000年悉尼残奥会是他创造历史的一年:他为英国赢得首个硬地单打奖牌 – BC2奖牌。

但在雅典残奥会上,他未能重复这一成绩,在1/4决赛中败给最后的金牌获得者西班牙选手佩德罗•科尔德罗。44岁的他获得了2007世界杯铜牌。

  作为北京残奥会英国硬地滚球最有经验的队员之一,他对于金牌充满了渴望。

  “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还能保持这个状态,也还需要一点运气。我得保持精力集中,外加需要一些运气。”

  雅典奥运会的经历让他对自己有了更深的认识。“我是带着很大压力参加雅典残奥会的,那时我的世界排名是第一,而且是卫冕冠军,我从雅典残奥会中学到了很多,比如应该更加冷静,享受比赛。所以北京残奥会中我会尽力去这样做。”(郭强)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