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100m蝶泳S8预赛 王晓福:全力以赴打败对手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男子100米蝶泳-S8预赛第1组和第2组比赛结束后,彼得·利克(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和王晓福(中国)在国家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中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王晓福(中国)— 第2组第2名

  关于预赛的表现:

  “我保存了一定的体力,因为这只是预赛。”

  关于利克(澳大利亚)打破了世界纪录:

  “我觉得有点儿压力,但是我对决赛很有信心。利克(澳大利亚)实力很强,但是我会全力以赴去打败他的。”

  关于担任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的旗手:

  “我觉得很兴奋、很开心。对我来说,这比当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更具有特殊意义。”

  彼得·利克(澳大利亚)— 第1组第1名

  关于今天的表现:

  “我觉得很好,游得也很快,但是还是有点儿紧张。”

  关于打破世界纪录:

  “除了金牌,我还想要再一次打破世界纪录。游得好比赢得金牌更重要。”

  关于对手王晓福(中国):

  “王晓福是个实力很强的对手,我们也彼此给对方压力,让对方游出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