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1公里计时赛(LC3-4)级决赛 英国选手获金牌

  9月7日,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项目的角逐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正式拉开帷幕。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9月7日电 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1公里计时赛(LC3-4)级的比赛今天下午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英国选手西蒙·理查森以1分14秒936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张璐获得了第六名,成绩是1分18秒603。

  LC3级的英国选手西蒙·理查森排在倒数第7个出场,他的表现十分出色,以1分14秒936的成绩打破了这个项目LC3级世界纪录。
一下次成为全场第一,并将这个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

  倒数第二个出场日本选手藤田征树以1分17秒314的成绩获得了银牌,他的表现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一个出场的澳大利亚选手格雷格·鲍尔也以1分21秒157的成绩获得了铜牌,他的成绩也打破了LC4级的世界纪录。

  中国选手张璐排在第4个出场,他的分级为LC3级。张璐奋力拼搏,以1分18秒603的成绩获得第6名,他的成绩也超过了LC3级残奥会纪录。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