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云师大师生观看残奥会开幕式:王晓福同学真牛

  记者李玉斌 张玉杰 “真没想到,我身边的同学能举着五星红旗,走在中国残奥会代表团的最前方。”看着电视里意气风发的王晓福,他就读的云师大体育学院的班长于宙兴奋地说。昨晚,云师大的老师和同学们集体在学校会议室观看了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当王晓福举着国旗出现在荧屏上时,老师同学们都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嘴里喊着“看,那就是晓福,真帅气。”会议室里的气氛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平时,于宙和王晓福接触最多,在他眼里,王晓福是一个和善、内敛、自强的人。“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想给予他一些生活上的帮助,但只要是自己能够做得到的事情,他都会坚持自己做。”于宙说,“而且他为人处世也很低调,从来都没有对我们讲过他所取得过的优异成绩,我们都是通过网络或报纸才得知。我们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身边的同学这么牛。”

  对于王晓福同学能代表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掌旗进鸟巢,云师大体育学院院长刘坚说:“王晓福是我们学院2005级运动训练专业的一名优秀学生,当大家得知他成为旗手的消息后,都为师大有这样的学生感到自豪。我们衷心祝福他和他的队友们在残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为云南人民争得荣誉。”

  师大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金黄斌介绍,在本届残奥会中,云南师范大学共有9人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除旗手王晓福之外,还有熊小铭、田恒恒、鲁韦媛、李鹏4名运动员,以及游泳队教练员赵玲玲、排球队主教练柳方庆、盲人门球裁判员诸丽珍、残疾人田径裁判员康莲。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