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王晓福:预赛保留实力 有信心晚上决赛击败强敌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残奥官方网站报道,今天上午的男子100米蝶泳-S8级预赛后,王晓福在接受了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上午的预赛中他并没有发挥全力,他有信心在晚上的决赛中击败实力强劲的对手。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S8级预赛中,王晓福获得第二小组第二名,而澳大利亚选手彼得·利克不仅获得了第一小组的第一名,还打破了世界纪录。

对此,王晓福说:“我保存了一定的体力,因为这只是预赛。利克打破世界纪录让我觉得有点儿压力,但是我对决赛很有信心。利克(澳大利亚)实力很强,但是我会全力以赴去打败他的。”

  王晓福在昨晚的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担任了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他说:“我觉得很兴奋、很开心。对我来说,这比当奥运会火炬手更具有特殊意义。”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