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爱心大使”刘德华献唱 《和梦一起飞》点激情

  北京奥组委选择刘德华演唱《和梦一起飞》既是因为看中他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对歌曲的把握能力,又是对他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特别是残疾人体育事业的一种褒奖。

  刘德华是全球华语歌坛的一位传奇式人物,他出道二十余载依旧长盛不衰,影视歌三线作战成绩斐然,至今仍是香港乐坛以及影坛的天王级人物。

但是在北京残奥会上,“刘天王”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残奥会“爱心大使”。

  刘德华一向热心参与慈善事业,成立了十多年的 “刘德华慈善基金会”帮助过很多贫困儿童以及伤残人士。同时,他还是多种慈善机构的形象大使。作为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香港站的火炬手,他还拿出自己传递的奥运火炬义拍,拍得的人民币190万元将全部用于帮助四川地震灾区的重建。作为北京残奥会“爱心大使”,刘德华特意为北京残奥会创作的歌曲《Everyone IsNo.One》备受好评。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