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西布朗自称买不起郑智 竟用英乙球员替代中国ZZ

    搜狐体育讯 夏季转会窗关闭后,中国队长郑智选择回归查尔顿俱乐部。但他最终没去成西布朗的原因,究竟是对方嫌其太贵,还是大智怨“灯笼裤”给的待遇不够好,外界却说法不一。好在,9月7日西布朗主帅莫布雷在接受“球队谈”网站采访时,说出了其中的秘密,这名铁帅称现在英国籍上点儿档次的球员价位都高得离谱,而郑智、罗比尼奥这样的国际球星该队同样买不起,无奈之下甚至要从英乙联赛挖掘希望之星。  >>您预测一下郑智本赛季的表现?

  莫布雷是英国足坛最喜欢购买国际球员的教头之一,今年夏天,他花费了2000多万英镑买进12名球员,其中只有门将卡森和前锋摩尔是英国人,现在该队的注册名单上,共计有17名球员来自不同的国度,最为我们熟知的是韩国中场金斗玄。

  当然,莫布雷和西布朗上下也一度渴望得到查尔顿国王“郑智”,伊普斯维奇射手沃尔特斯,以及朴茨矛斯前锋大卫.纽金特,但上述三人的共性是“标价过高”,分别是250万英镑(起初为400万英镑)、500万英镑和400万英镑。但西布朗队内现有的葡萄牙球员菲利普.特谢拉、韩国的金斗玄、斯洛文尼亚的罗伯特.高伦等人转会费却没有一个超过100万!

  面对无奈的现实,莫布雷向记者大倒苦水,“西布朗是一家非常注重收支平衡的球会,我们不可能为某些球员花冤枉钱,有些我们中意的英国球星,只要向东家一打听价码,均高得出奇,为此,我们正全力在市场上筹集转会资金,我们无法像曼城那样用巨资挖来罗比尼奥,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郑智不接受西布朗的低薪,巴西“过人王”同样唯利是图,伤心的莫布雷只好模仿温格,试图从低级别联赛中发掘宝贝,“我们在英乙发现了几名很不错的球员,计划将他们买入队中,我只想为他们掏100万英镑的资金,西布朗远远达不到利物浦的能量,可以随意从西班牙签入17、8岁名不见经传的毛头小子。”(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郑智 | 查尔顿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