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自行车选手张璐:团体赛中我会表现得更好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 (记者郝铮)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1公里计时赛(LC3-4)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璐以破残奥会纪录的成绩获得了此项目的第六名,稍后他还将参加团体争先赛,“到时候,我会表现得更好。

  张璐在今天下午的决赛中排在第四位出场,现场的中国观众给予了他最大的支持。张璐在骑行过程中,几乎都被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鼓舞。但是这位小伙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我是还可以骑得更好的。”

  “特别是比起1公里计时赛,我认为自己的更擅长团体争先赛。”

  张璐并不是职业车手,他参与训练的时间也极为有限。因此取得现在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我觉得自己还行,参与自行车运动,令我在生活和工作中的自信心都大大地提高了。”(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