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王栋复出击中立柱 长春暂0-0战平辽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15时35分,中超联赛第九轮继续展开角逐。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双方上半时比赛,暂时战成0-0。

  德国新帅米登多普上任指挥的两场比赛,长春亚泰队均打成了平局。此番面对积分垫底的辽宁宏运队,长春亚泰队的目标除了全取三分外自然再无他法。同时,王栋这场比赛结束禁赛期对于长春亚泰队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第4分钟,杜震宇前场突破的时候没有分给边上的王栋,而是选择直传,被对手直接断下。第7分钟,肇俊哲前场突破分球后,由丁捷完成了射门。第15分钟,辽宁宏运队王新欣边路得球后传中,门前包抄的格里菲斯头球攻门,宗垒将皮球勉强化解出了底线。第20分钟,格里菲斯再次接到队友传球后形成绝杀的机会,但是由于稍稍越位,丧失了这次机会。

  第22分钟,长春亚泰队才由杨海波利用远射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随后辽宁宏运队发动反击,格里菲斯的射门被梅尔坎破坏出了底线。辽宁队狂攻之际,却是长春亚泰队由王栋的一脚推射险些破门,可惜皮球被砸在了球队的立柱上。第29分钟,曹添堡在大禁区前沿推射远角,皮球偏门而出。第34分钟,杨海波接到队友传球后禁区前沿直接射门,皮球被辽宁队门将得到。第42分钟,王栋在前场出球,但是因为缺少队员的接应而无功而返。

  长春亚泰:1-宗磊、4-卡巴雷罗、5-梅尔坎、6-王栋、8-杜震宇、14-曹添堡、15-杨海波、23-张笑非、24-闫峰、26-王博、30-刘晓东

  辽宁宏运:3-吴高俊、4-罗曼、8-王亮、9-肇俊哲、10-王新欣、15-戴琳、17-臧海利、20-于汉超、23-丁捷、26-张鹭、35-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格里菲斯 | 杨海波 | 梅尔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