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美男篮残奥首秀大捷 梅沙尔独木难支以色列溃败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3点30分,在国家体育馆刚刚结束了一场残奥会男子轮椅篮球B组的比赛,实力强劲的美国队以76-53大胜以色列队,轻松取得了小组赛的首胜。共有12000名观众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赛前人们普遍认为这将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但第一节比赛着实让美国队的主教练斯蒂芬.威尔逊出了身冷汗,顽强的以色列人在主将多坦.梅沙尔的带领下打得积极主动,美国队则没能完全放开手脚,进攻组织基本瘫痪,第一节仅得11分,面对着弱小的对手他们带着尴尬的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第2节,这时才如梦初醒的美国人开始了他们潮水般的进攻,以色列人也在第2节比赛中彻底崩溃,美国队以一波29-6的攻击波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40-16,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下半场比赛,美国队有所松懈,多坦.梅沙尔屡次冲进美国队的禁区投射得分,美国队的内线只得频频通过犯规阻挡他的进攻,本场比赛以色列大将共获得了多达13次的罚球机会,69%的罚球命中率对于一个残疾运动员来说已实属不易。与奥运会上那支依靠个人能力,明星效应的“梦8”相比,这支美国残疾人篮球队的打法明显更强调整体,他们出手次数分配平均,出手时机选择也相对合理,高达48%的命中率是他们牢牢掌握场上主动的基础。第4节比赛基本上已经变为垃圾时间,面对将近30分的分差,以色列人依然兢兢业业的拼到了最后一个球,随着一声哨响,美国队最终以76-53,23分的优势战胜了以色列队。

  本场比赛以色列主将多坦.梅沙尔19投9中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惊人的17个篮板,美国队没有队员得分超过15分,但有6人得分达到了8分以上。

  四节比分为(美国队在前):11-10、29-6、15-16、21-21

  双方先发阵容:美国队-E·巴伯尔、迈克尔·帕耶、杰夫.格拉斯布伦纳、杰里米.莱德、保罗·舒尔特

  以色列队-利奥尔·德罗尔、罗恩.富尔曼、多坦.梅沙尔、罗埃.罗森贝格、利兰.亨德尔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