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国际乒联:中国双姝取三连胜 杨芬出局精神可嘉

    搜狐体育讯 2008年9月7日下午三点,2008大众汽车女子世界杯乒乓球比赛的最后几场小组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羽毛球馆展开。首先进行的A组两场比赛在中国的郭跃同刚果的杨芬、以及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和多米尼加的吴雪之间打响。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先后以1-4和2-4输给了姜华珺与吴雪,杨芬已经无缘本次女子世界杯的八强,但她在今天同郭跃的比赛里仍旧拼尽全力认真对待每一分球,最终郭跃以11-3、11-5、12-10、11-3取胜,继而以三连胜的小组赛成绩晋级1/4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吴雪和姜华珺打得难解难分,首局姜华珺11-9先下一城,随后两局球吴雪不甘示弱,以两个11-9还以颜色,反超了局分。第四局、第五局姜华珺紧紧咬住比分,也以两个相同比分11-7再次取得局分领先。第六局吴雪开局不错,并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10-6率先来到局点,姜华珺沉着应战,一分分咬住,最终连拿6分,反败为胜,12-10拿下比赛,以二胜一负的战绩小组出线,晋级八强。而吴雪以一胜两负的成绩结束了她的本届女子世界杯之旅。

  B组的比赛中,中国的李晓霞对阵澳大利亚的苗苗,首局两人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李晓霞12-10艰难拿下,在随后的比赛中,李晓霞打得得心应手,以11-3、11-1、11-7连胜三局,与队友郭跃一样以三连胜的战绩晋级1/4决赛。新加坡的冯天薇4:1击败荷兰的李佼,以二胜一负的成绩小组出线,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华 | 吴雪 | 郭跃 | 杨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