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群芳动态

李佳薇4-2匈牙利波塔 新加坡一姐赢得荣誉之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2008年女乒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在C组的另一场较量里,前两轮均是两战皆负的李佳薇、波塔为了各自荣誉而战。结果新加坡一姐4-2(11-13、4-11、14-12、11-4、13-11、11-9)战胜波塔赢得了这场荣誉之战。

  第一局开始后,两人就陷入激战,11-11之后匈牙利美女波塔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3-11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李佳薇更是不在状态,波塔以11-4继续扩大战果。第三局李佳薇上手就取得6-2的领先,随后李佳薇以10-9获得局点。但波塔立即将比分追成12-12,李佳薇关键时候没有再手软,她以14-12扳回一局。第四局李佳薇在开局1-3不利的情况下积极反击,将比分反超为8-4。最终李佳薇以11-4将局分改写为2-2。

  第五局开始后,李佳薇先是取得3-1的领先,但波塔立即将比分反超为8-3。李佳薇在6-9落后时连得两分名将比分追成8-9。后来两人激战到10-10,最终李佳薇以13-11艰难赢下这一局。第六局李佳薇很好地控制了局面,中局就取得5-2的领先。随后李佳薇继续以8-5领先,但波塔将比分反超为9-8。最终李佳薇以11-9赢得了第六局的胜利,以4-2战胜波塔取得这次女乒世界杯的唯一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