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陕西中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巨人杀手向亚冠名额冲击 浙江2.0版谁人可狙杀

    搜狐体育讯 9月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开战,浙江绿城客场2-2被领头羊陕西浐灞逼平。本场赛后浙江绿城积分21分,在中超积分榜首排名第六,与第4名北京国安仅仅相差3分,09年出战亚冠并非不可能。绿城队在08赛季初经历了四连败,换帅如换刀,周穗安上任后球队至今已经保持十轮不败。如今排名前四的中超球队,绿城与之交手均不落下风,绿城队俨然成了08年中超赛场上的巨人杀手。逢强不弱的绿城只要后半程保持如今良好的势头,09年代表中超出战亚冠的梦想有望成真。

  绿城变身巨人杀手

  本场比赛一开始,浙江绿城就反客为主,并且两度领先陕西队。上半场第20分钟,浙江队外援卡里姆单刀破门,随后维森特在第35分钟扳平比分。第51分钟奥托再次反超比分,维森特在终场前点球扳平比分,最终陕西主场2-2战平浙江,终结了连胜的势头。

  纵观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尽管排名高居榜首,进攻也有模有样,但是浙江队一开场就大肆进攻并且终于见效率先得分。此外,陕西队最后追平那个球是通过点球打进的,浙江队差点从客场带走3分。

  实际上,浙江绿城队今年对阵中超强队成绩相当不俗。上一轮1:1战平上海申花,此前0:0战平山东鲁能,1:1打平北京。绿城上半程与目前中超排名前四的球队交手可谓旗鼓相当不落下风。

  如今排名在绿城之前的球队,只有天津曾在第一轮4:0大胜过浙江。但是当时浙江的主帅已经下课,周穗安领兵的队伍与其交手结局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可以说,十轮不败的浙江队已经成为08中超赛场上不折不扣的巨人杀手。

  浙江有望征战亚冠

  本赛季伊始,浙江绿城遭遇三连败,赛前信誓旦旦的他们遭遇当头一棒。然而,自从救火主帅周穗安上任后,球队的战绩明显提升,在近十场比赛中竟然保持不败,积分榜上也上升到了第6位。值得注意的是,绿城队的10场不败纪录也是中超本赛季的第二长不败纪录(山东鲁能12场不败),是绿城队在顶级联赛中的不败新纪录。

  上赛季的中超,绿城的开局并不顺利,可是在周穗安中途接手后形势大为好转。本赛季,绿城队的走势和上赛季尤为相似,此时充当救世主的又是周穗安领衔的广州三人组。在他的调教下,绿城队的战绩稳中有进,主场逼平鲁能拿到主场第1分,其后又接连战胜了武汉和广州,浙江队步入正轨。

  在其后的征战中,绿城队充分发挥出了赛季开始前人员储备丰富的优势,加之新外援奥托的强势加盟,绿城队成为中超一支不可忽视的队伍,从三连败到十轮不败,绿城队已经实现了一个超越。

  今年,绿城老板宋卫平曾经提出了争夺亚冠名额的目标。或许很多人看来这只是无稽之谈,可是最近两轮面对强大的申花队和陕西队,绿城几乎都拿到三分,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积分榜上也是稳居前列,冲击亚冠名额并非妄想。

  浙江绿城如今积21分,从排名上离前四名还有一定差距,不过积分差距不大。浙江队是今年中超进步最快的球队,从曾经排名榜尾到如今排名中上游,这只是中超上半程的事情。只要保持如今这个势头,年终完全有可能杀进前四,最终出战09亚冠。(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奥托 | 维森特 | 周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