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会柔道首日:中国女将郭华平崔娜晋级决赛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 (记者 杨莉)2008年北京残奥会柔道比赛首日,中国选手郭华平、崔娜不负众望分别晋级女子48、52公斤级决赛。

  女子柔道48公斤级比赛,中国南昌姑娘郭华平表现出色,首轮以2个技有战胜西班牙选手劳拉-加西娅轻松过关,次轮(即小组决赛)以一个干净漂亮的一本放倒来自俄罗斯的维多利亚-波塔波娃,昂首晋级下一轮,并将在决赛中迎接巴西选手卡拉-卡多佐的挑战。

  女柔52公斤级比赛中,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崔娜发挥同样令人称道,小组决赛中面对巴西人米歇尔-费雷拉,这位年仅19岁的山东姑娘打得有张有节,充分发挥出应有水平,最终以一个有效淘汰费雷拉晋级决赛。崔娜如果能在下一轮战胜法国选手桑德里娜-马蒂内,她将获得该级别金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