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自行车首日五枚金牌有归属 大雨浇不灭观众热情

  华奥星空北京9月7日电

  (记者郝铮)今天是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首个比赛日,在已经产生的五枚金牌中,英国自行车队获得了其中的三枚,展示着超强的实力。而看台上的观众们的观战热情,也成为自行车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英国军团再掀夺金风暴 在北京奥运会的自行车赛场上,英国自行车队以七枚金牌的成绩傲视群雄。而在残奥会上,英国队依然强劲,首日比赛中他们便进帐三金。

  在今天结束的五个单项比赛中,英国选手夺得了三项冠军。男子1公里计时赛(LC3-4)决赛中,英国选手西蒙-理查森(Simon Richardson)以1分14秒936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最终夺冠;女子1公里计时赛(B&VI级别),英国选手艾琳-麦克格林(Aileen Mcglynn)以1分09秒066的成绩也是破纪录夺金。男子个人追逐赛CP3级别中,达伦-肯尼无悬念摘金。 另外两枚金牌由澳大利亚骑手斯科特和莫德拉获得。

  英国自行车队的主教练福伯尔(Chris Furber)在谈到如此的好成绩时表示,“英国队在奥运会上表现很出色,这次残奥会我们也希望可以赢得六到八枚金牌,来感谢赞助英国自行车队的人们,同时也令英国国人骄傲和自豪。”

  雨水挡不住观赛热情

  今天清晨,天空下起了大雨。但是当记者来到老山自行车馆的时候,便看到入口处的观众人群丝毫没有减少,大家通过安检正有序地在进场。阴冷有雨的天气仍然没有观众观赛的热情。在场馆周围,到处是观众合影留念的身影。

  而赛场的看台上更是人声鼎沸,今天是周末,因此老山自行车馆的上座率达到了九成以上,很多观众都是全家出动,一同感受北京残奥会的气氛。

  明天,场地自行车赛场上还将产生五枚金牌,其中中国女骑手周菊芳、董静萍、牛之风和汤奇将携手出战LC级女子500米计时赛;男选手张魁东将亮相LC级男子个人追逐赛。(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