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丹尼尔-迪亚斯破世界纪录 100米自由泳S5级夺金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今天晚上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S4和S5级别的比赛中,法国选手达维德-斯梅塔尼纳以1分24秒67的成绩获得了S4级别的金牌,巴西选手丹尼尔-迪亚斯以1分11秒05的成绩打破了S5级别的1分13秒39的世界纪录,并获得该项目的金牌。

  在100米自由泳S4级别的比赛中,达维德-斯梅塔尼纳在前50米并没有获得领先,捷克选手扬-博维希尔以39秒76的成绩率先转身,不过达维德-斯梅塔尼纳在后半程加快了游速,以超过第二名一个身位的优势率先触壁并获得金牌。西班牙选手里查德-奥里维以1分26秒62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被捷克选手扬-博维希尔获得,他的成绩是1分26秒75。

  在100米自由泳S5级别的比赛中,巴西选手丹尼尔-迪亚斯同样是后程发力获得金牌。在前50米中,西班牙选手赛瓦斯蒂安-罗德里格斯游出了33秒67 的成绩,领先了第二名1秒多。作为前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他在后50米发挥失常,最后仅仅获得了第6名。丹尼尔-迪亚斯在后50米超越了其他选手,以巨大的优势获得胜利。乌克兰选手德米特罗-克雷扎诺夫斯基以1分12秒73的成绩获得第二,美国选手罗伊-佩金斯以1分15秒31获得第三。(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