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盲人柔道女子48公斤级 中国选手郭华平一本夺冠

视频:盲人柔道女子48公斤 中国郭华平一本夺冠

  残奥官方网站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本届残奥会盲人柔道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郭华平以一个一本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对手,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巴西选手卡拉·卡多佐获得银牌,铜牌获得者分别是俄罗斯选手维多利亚·波塔波娃和德国选手卡门·布鲁西。

  在淘汰赛中,郭华平对阵的是西班牙选手劳拉·加西娅,比赛刚开场郭华平就获得了两个技有分,但是之后加西娅的因伤病被迫退出比赛,郭华平轻松进入B组决赛,比赛中,她又以一个技有和一个有效战胜了俄罗斯选手维多利亚·波塔波娃从而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郭华平在比赛进行到3分04秒时以一个一本彻底打败对手,夺得金牌。而银牌得主巴西选手卡拉·卡多佐在第一轮淘汰赛中以两个技有战胜了乌克兰选手尤利娅·哈林斯卡,之后在A组决赛中,以一个效果险胜,最终进入决赛,但是最终不敌郭华平获得银牌。铜牌得主波塔波娃在战胜了乌克兰选手尤利娅·哈林斯卡获得了铜牌,另一为铜牌获得者在最后一场铜牌争夺赛中,仅用时一秒以一个一本战胜古巴选手玛丽亚·冈萨雷斯,夺得铜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