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3-0轻取对手 中国女队赢得残奥坐式排球开门红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刚刚结束的一场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比赛中,中国女队凭借强大的实力以3比0轻取拉脱维亚队,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比4、25比7和25比16。

  女子坐式排球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中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中国队凭借顽强的精神和不俗的实力连克劲旅,获得首枚金牌。北京残奥会,中国女排显然以卫冕为目标。目前,中国女队不仅有雅典夺金时的老将,而且在技战术方面也作了调整,全力奋战。

  本场比赛,中国女队开赛后即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发球、进攻、防守等各项技术发挥出色,迅速占据了上风,并以大比分领先。拉脱维亚队在中国队猛烈的攻防下,失误频频,虽然奋力抵挡,但无奈技差一筹,最终失利。不过,拉脱维亚队依然有可圈可点之处。如在0比2失掉前两局后,在第三局又以0比2落后,但拉脱维亚队并没有放弃,顽强拼搏,竟然连得6分,反以6比2反超。虽然中国队迅速还以颜色,拿下比赛,但一局比一局提高的分数显示了拉脱维亚队的精神。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