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陕西中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逼平陕西周穗安很满意 成耀东称离冠军还很遥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15点35分,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陕西主场2-2战平浙江绿城,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浙江绿城主教练周穗安说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为球迷贡献了4粒精彩的进球。对于我们队来说,能和中超排名靠前的强队打成这样,我很满意,队员都发挥了拼搏精神,他们那种敢打敢拼的气势让我非常满意。”

  陕西浐霸主教练成耀东则说道:“这场比赛对浐霸来说很艰苦,感觉队员在心态上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可能长期以来一直面对着一些压力,导致了心态的不稳。当然,打平比赛主要还是自己踢的不够好。”

  随后成耀东对队员们提出了表扬:“这场比赛也有可喜一面,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顽强的扳平了比分,这种咬牙坚持的精神值得肯定。”

  最后谈到夺冠这个话题时,成耀东说道:“从近两场比赛也可以看出,我们离冠军的目标还很远,如果按目前这个踢法,后面的比赛只会越来越艰难。现在联赛已经过半,而下一轮对山东的比赛也快来了,现在我们应该尽早的忘记这场比赛,将精力投入到下轮,争取踢好以后的每一轮比赛。”(大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