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女阿甘”斯托克威尔 站在水立方圆自己奥运梦

  电影《阿甘正传》中,从越南回来的“阿甘”得到一枚美国“紫心勋章”。在现实中,斯托克威尔也有一枚。如今这位“紫心勋章”的获得者将站在梦想的起点上。

  2004年4月13日对于斯托克威尔而言是人生中最为黑暗的一天。

这一天,在伊拉克巴格达,陆军中尉斯托克威尔刚刚接到自己从军的第一个巡逻任务,而10分钟后一枚炸弹却在她身边爆炸……

  突如其来的横祸没有让斯托克威尔意志消沉,当她从丈夫那里得到残奥会的一些信息后,把对生活的热爱变成一种对运动的激情,开始进行游泳训练并随即加入了美国残奥会训练营。今年4月,在美国残奥会女子残疾人400米自由泳(VP3级)预选赛上,斯托克威尔不但让原有的全美纪录作古,而且一举将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了17秒。她还在4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3个项目上取得了残奥会门票。

  2008年,北京水立方,“女阿甘”斯托克威尔将开启自己的残奥梦想。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