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 > 最新动态

国奥错位悍将反险成奇兵 杨旭坦言最爱仍是锋线

    搜狐体育讯 9月7日下午15点30分,辽足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前国奥小将杨旭替补登场,他在20分钟的时间里两次命中门柱,险些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杨旭赛后承认,“运气不好,那两个球我自己都以为肯定进了……”

  就在两周前,一直都打中锋位置的杨旭开始尝试改打中后卫,这是主教练马林的一次全新尝试。

马林说,“我们队里现在能用的中后卫只有4个人,我们又打352,中后卫肯定不够,一旦有人停赛,我们连替补都没了。杨旭身体条件一流,有速度,意识也不错,所以我们尝试让他打中后卫,以弥补人员上的缺陷。”

  最近两轮比赛杨旭都得到了替补登场的机会,但他并没有出现在一直练习的中后卫位置上,马林解释说:“杨旭刚练后卫不久需要适应的过程,他从前一直打中锋,恰好这两场比赛锋线都需要换人,就把他顶上去了,谁知道效果还不错。”

  杨旭对于自己的两个门柱也是惋惜不已,“我自己就是想打个刁一点的角度,谁知道全都打在门柱上了,要是进了,我们拿了3分,球队的保级形势就好多了。”对于位置的变化,杨旭坦言他自己能够接受,“不管打什么位置,我都是这个团队的一份子。如果教练让我上去打前锋,我会努力跑动,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如果打后卫也一样没有问题。”

  虽然杨旭说两个位置他自己都能接受,但他还是直言:“我最喜欢的位置当然还是中锋,毕竟从小到大一直都打这个位置。如果队里有需要,需要我去打别的位置,我也会服从的。今年球队的形势不好,每个人都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我的位置变化也是在帮助球队吧。”(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