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双方未能抓住破门良机 山东0-0平青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19:30,中超联赛第9轮的补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在主场迎战青岛盛文队。双方球队在上半时的比赛中都曾获得破门良机,但都未能包握住,鲁能0-0暂平青岛。

  联赛重新开战后,鲁能先是客场负广州,接着客场平长春,两场比赛仅拿到1分,与领头羊陕西队的差距扩大到5分。因此本场比赛,鲁能拿下实力稍逊一筹的小兄弟青岛队成为他们的唯一选择。目前,青岛队可谓兵强马壮,之前遭遇禁赛风波的刘健重新回归主力阵容,再加上状态不错的曲波,让这场比赛增添了悬念。从两队的历史交锋记录来看,鲁能以12胜5平7负占上风。

  比赛开始之后,青岛队反客为主,连续在鲁能门前制造险情。第3分钟,青岛队中场断球迅速反击,直传球打到禁区前,布朗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李雷雷出击到禁区外将球铲出边线。第6分钟,姜宁左路突破矫喆的防守后下底回敲,布朗头球摆渡到点球点附近,插上的曲波胸部停球劲射,球碰到了倒地封堵的刘金东后高出横梁。

  稳住阵脚之后,鲁能逐渐控制了比赛形势。第8分钟,韩鹏在禁区前沿距离球门30米处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吕征右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线附近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起脚射门,球被打高了。1分钟后,王永珀前场带球突破造成斯坦季奇犯规,日科夫将任意球吊入禁区,对方抢先解围,矫喆再次将球传到禁区内,西切罗抬脚便射被对方球员挡出。

  青岛队防守反击的思路非常明确,而鲁能小心防备不给对手机会。第16分钟,王永珀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犄角处大力远射,球被刘震理没收。第18分钟,刘健右路下底回敲,姚江山在禁区前沿得球后大力远射,球被打高了。第20分钟,日科夫发角球到禁区内后点,西切罗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刘震理没收。

  尽管明显占据场上优势,但面对青岛队的积极防守,鲁能显得办法不多。第24分钟,矫喆右路带球快速突破斜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米利安抢点甩头攻门,球被刘震理得到。1分钟后,刘钊左路带球突破被曲波推倒,鲁能获得禁区边上的任意球。王永珀将球直接旋向球门,刘震理双拳将球击出禁区。

  第29分钟,刘金东将球吊入禁区右侧,王永珀带球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回敲,跟上的吕征禁区犄角处迎球怒射,球弹地后被刘震理得到。第31分钟,刘健右路突破刘钊后大脚直接将球吊向球门,可惜高了一点。第33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前沿偏右位置起脚远射,球被打高了。1分钟后,日科夫发角球到后点,米利安将球回传到禁区前沿,王永珀侧身凌空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5分钟,中能后场断球快速反击,直传球穿透鲁能的防线,插上的曲波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没有起脚射门而是选择横传,球打在舒畅的腿上弹向球门,李雷雷反应机敏侧身将球压在身下。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形成对峙局面,都难以创造出门前机会。“谢亚龙下课”的喊声在看台上响起,也给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些许乐趣。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21-刘钊;24-吕征、2-刘金东、13-王永珀、8-日夫科维奇;10-米利安、9-韩鹏

  青岛盛文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6-杨昆鹏、38-马克、18-刘志勇;23-姚江山、17-刘健、7-斯坦季奇、21-姜宁;9-布朗、11-曲波

  黄牌记录

  青岛队:曲波 27’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刘震理 | 曲波 | 布朗 |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